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建筑方案设计”定向班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5/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王姝、图/王小平)2019年5月29日下午,土木学院在六教118教室召开“建筑方案设计”定向班宣讲会。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喜庆、李磊,设计总监彭超等出席会议。

会上,彭超总监就企业管理模式、人才晋升路径以及定向班培养等相关事宜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他表示,该定向班旨在为学生搭建理论学习与工程实践的平台,学校与企业无缝对接,通过集中培训和实际项目操作,促成学生职业综合能力的提升,为学生成才与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对加入定向班意向强烈,希望通过定向培养,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毕业后更好地服务社会。

/Users/wangshu/Downloads/IMG_6965.JPG,/Users/wangshu/Downloads/IMG_6964.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