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令永强)2019年5月31日,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1教301教室开展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贵体进转正问题,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婧主持会议。

贵体进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之后的工作、学习及思想情况,总结了预备期一年中的个人成长与收获,他的入党介绍人李颖和杨晓玉分别发表了意见,认为贵体进工作认真踏实、任劳任怨,理论知识扎实,严于律己,同意转正。第三党小组组长符繁荣、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婧以及教师党员代表王姝、毛云莹、高丽依次发表了对贵体进转正的意见,一致同意贵体进转正。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