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参加2019鹏业AI高效算量应用培训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焦敏)2019年5月31日上午9点,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在渝中区万有康年酒店举行的“2019鹏业BIM全三维安装算量产品发布暨AI高效算量应用”培训交流会,成都鹏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鹏业公司”)重庆地区销售总经理雷劲担任主讲。

   鹏业公司是土木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在合作过程中教师、企业导师、学生相互的评价都很高。此次为重庆站培训第一场,鹏业公司发布了2019版最新的安装算量软件使用技巧与软件操作的方法。在后续的校企合作中,鹏业公司将会为工程造价专业的任课教师进行专项培训,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共44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