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有效沟通,助你成功”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华少帅 图/传卓言)为进一步提升土木学院学生的综合能力,更好的推进学生的快速发展,土木学院于2019年5月14日18:30在第六教学楼204教室开展了有效沟通,祝你成功的主题讲座。主讲人为杨晓玉书记。

   专题讲座上,杨晓玉老师以和同学们做相关游戏开场,提高了同学们对讲座的热情和关注度,并为学生讲述沟通是双向的,什么叫沟通,沟通的的环境等问题。开展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有效沟通相关知识,提高了同学们人际交往能力。

   2017级工程造价1-4班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