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六个一”品牌活动成果交流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颖、图/塔怀红)6月12日下午,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1302教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党员同志们围绕“六个一”品牌活动成果进行了汇报、讨论和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分享了教学心得、读书心得,其中提到《时间管理》、《给教师的建议》等书籍,分享了在工作中如何有效的管理时间,如何高效的完成日常工作;在讨论中,党员同志思考了“教师的时间从哪里来?”、“如何让学生们进行脑力劳动?”等问题,通过讨论发现,学生在课堂上的脑力劳动修养乃是教师劳动修养的一面镜子,教师党员更应该整体提高自身教学素养和脑力劳动修养、拥有高度的洞察力和灵活性,随时变换教学方式,便于更好的为教学服务。

环境设计系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主题活动。

说明: Cache_da659a8900ea7cd.

说明: Cache_-30f590d860abbe3f.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