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19年度团学会换届暨学期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庹向辉)2019年6月12日晚6:40,土木学院2019年度团学会换届暨学期表彰大会在行政阶梯报告厅顺利召开。主持人为学生会艺术团团长余小艳。

伴随着庄严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土木学院团委书记管涛宣读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后,完成了新老干部交接仪式。接着,土木学院土木工程系系主任朱小利宣布了五四、学生会、优秀助理、党建优秀干部、星级班级及星级寝室表彰名单,并发表了祝贺词。然后,各与会教师代表分别为获奖同学及集体颁奖。最后,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发表总结性讲话,她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且做出了展望。

学校素质教育中心邹春霞教授,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土木工程系系主任朱小利,团委书记管涛,党总支组织委员雪小飞,党总支宣传委员易倩文,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书记杨静,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宁红出席了本次会议。土木学院学生会、学生党支部、学院助理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