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漆俊)2019年6月17日下午,土木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品展在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图书馆正式开幕。

此次作品展主题为“创·意”,参展作品共计365件,包含了《设计素描》、《设计构成一》、《设计构成二》等专业课程的学生作品,体现了学生们在专业入门阶段的学习与收获,为他们进入大二的专业课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双桥校区领导在指导老师漆俊、方凯伦的陪同下,参观了参展作品,对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与部分作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建议将部分优秀作品留校陈列,作为校园文化传承。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