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19日下午,土木学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会议邀请到凯德集团杨琦总经理,铂码公司蔡琥副总经理,金科公司欧龙副总监、彭捷经理,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原院长黄林青担任评审专家,学校桂国庆副校长、程昌华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桂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特色及培养模式,环境设计系、工程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分别介绍了2019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五位专家对方案中的人才培养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及其依据、专业实践教学环节设计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指导,并提出了修订和完善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评审,学院各本科专业重新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这有利于巩固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完善专业顶层设计,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任宏院长、雷江院长、汪金能副院长、朱曲平副院长及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6.19 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评审\IMG_20190619_140659.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