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动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静 图/刘蕾、梁宇)2019年6月20日下午14点,土木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

大会伊始,土木学院副院长汪金能解读2019-2020学年实习实训方案。随后,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布置就业工作,强调了毕业年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重点从“学习、奔跑和安全”三个关键词入手。接着, 2019届的三个优秀毕业生分享了实习和就业心得,其中成功考取选调生的沈功杰同学说:“大四一年,是学习和工作双重压力的一年,想双丰收,必须尽快行动。”市级优秀毕业生代表胡春香也表示:“要想做的人上人,必须吃得苦中苦,有为才能有位。”然后,周芳宇同学代表2020届毕业生们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顺利毕业,早日做好生涯规划。最后,执行院长雷江讲话,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严谨治学、积极工作并祝福同学们幸福生活。
   执行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副院长汪金能、朱曲平,办公室主任毛云莹,系主任朱小利、符繁荣、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刘洋、就业干事元云丽及全体教职员工,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