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校友联谊分会成立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2 【浏览量:

(图/文 元云丽) 为进一步推进校友联络工作,搭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各工作层面的积极性,扩大学校影响力,2019年6月21日上午9:30,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212会议室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校友联谊分会成立仪式。

首先,就业科长元云丽首介绍分会筹备情况;接着,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宣读分会组织架构;随后,土木学院校友联谊分会副会长代表毛炼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一个重工学子,对母校有感恩之心,愿意尽绵薄之力为校友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然后与会人自由讨论,本次参加的7名校友各抒己见,均发表了自己对校友联谊分会成立的认可,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校友分会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最后,学院执行院长以及本届校友联谊分会会长雷江讲话,他说这是创造历史也是见证历史的时刻。希望我们校友联谊分会成立能为学校、为校友、为在校学生做点实事,可以多渠道、多方式的开展工作,充分整合资源,发挥作用。会议还特邀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兼学校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刘达斌为分会授旗并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