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前往西安高校考察学习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 梅艺为充分学习借鉴先进高校工程造价专业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经验,推进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科结构调整,加快专业综合改革和转型发展,2019年6月17日-19日,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BIM中心主任涂异、教学督导梅艺、专任教师焦敏前往西安开展了为期四天的考察调研

   本次调研的院校有长安大学、西安思源学院、西安培华学院和西安欧亚学院,调研内容主要围绕工程造价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目标规划、专业及课程建设、课程体系改革、校企合作、学生竞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展开。四所院校热情地接待了我院随行人员,座谈中毫无保留地告知了专业建设思路,实际操作经验等,并对我方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回答,给出了真切的建议。

    安雪玮主任在分享学习经验时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多,她将学到的经验运用到了工程造价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此次调研坚定了工程管理系工程造价专业培养全过程造价控制型人才想法,为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及课程建设打开了新思路。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