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子在重庆市第二届“斯维尔筑云杯”比赛中斩获八项大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侯广真)6月22日,在重庆市土木建筑协会举办的第二届重庆市“斯维尔筑云杯”高等院校学生BIM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学生莫龙建、庞金城、陶红吉、苟明宇、罗文伍、胡嘉翌、黄洪友,2017级学生曾维恬、李鉴儒9名同学组成了三支队伍,共斩获BIM工程造价专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并获团体二等奖。

本届竞赛全市共有12所院校(其中4个为本科院校)的27支队伍参赛。重庆市"斯维尔筑云杯" 高等院校学生BIM应用技能竞赛,由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是一项面向重庆市本专科学生的BIM应用技能竞赛。竞赛分为BIM工程造价专项、BIM虚拟建造专项(现场赛部分)、BIM虚拟建造专项(网络赛部分)等具体赛项。

   通过比赛,加深了土木学子对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的了解,推进了BIM技术教学和应用,为我校BIM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了良好平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