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子在第三届全国BIM电子招投标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林新凯)6月24日,历时3个月的“第三届全国中高等院校BIM电子招投标大赛”圆满落幕。土木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三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由曾、梅艺、周薇等老师指导的林新凯、张进军、苏劲亭同学组成的“国潮supreme”队荣获全国一等奖,由黄洪友、罗文武、罗小敏同学组成的“建筑人”队与陶红吉、周代玖、庞金城同学组成的“建工队”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BIM电子招投标大赛是土木工程专业的一次全国性重要比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投标研究分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全国350余所院校,近700支队伍参加,土木学院的两支参赛队伍通过企业注册备案、BIM招标阶段、BIM投标阶段、开标评标阶段四个环节的比拼,历经网络竞技和线下述标两个赛段,最终积分名列前茅,勇夺大奖。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