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四名教师的微课作品在学校教学竞赛中获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唐熙婷)20194,学校启动了2019年微课教学比赛活动,土木学院共推送4个参赛作品,最终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获奖率达100%。

   此次比赛学校共收到推荐参赛作品46件,在一等奖总名额只有3个的情况下,我院教师的参赛作品就名列其一,这是学院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育教学信息化的结果,更是学院积极为教师们提供信息化教学和微课教学外出培训机会的结果。

   参赛教师们表示,将以此次竞赛获奖为契机,继续钻研现代化教学手段,冲击市奖,为校争光。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