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暨学生交流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6/28 【浏览量:

本网讯(图/廖明洙 文/杨晓玉)2019年6月27日上午10时整,土木学院于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以“不忘初心、逐梦远航”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杨晓玉、副书记雷江、学院副院长汪金能、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静和向丽虹,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雪小飞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原主任胡春香带领全体到会的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誓词后,杨书记围绕“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开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党员同志们要继续认真学习”三个方面,为毕业班党员上了题为“永葆党性初心,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的主题党课。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进入社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向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精神境界,树立高尚品格,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同时,杨书记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党员同志们送上了“四颗心”:一是快乐之心;二是感恩之心;三是学习之心;四是进取之心。

随后,在座的20多位毕业生党员围绕工作心得、建言献策、未来规划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分享,特别是胡春香同志现场有感而发赋诗一首:一回首,千绪情丝满校园,

再回首,泪如飞雨洒轻尘,

三回首,何须苦心破烦恼,

诉道,还是重工好!

充分展示了学生党员对与党组织以及学校的爱戴之情。

随后,雪小飞老师就转接党组织关系工作向全体党员同志们进行讲解,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最后,雷江院长和汪金能副院长给全体的毕业生党员送出了毕业寄语:对于选择要有决心,对工作要用心+创新,对事业要有恒心,预祝全体毕业生事业有成、前程似锦,不忘多回家看看。

在声声寄语当中本次会议到达尾声,本次专题教育促使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也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