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子周芳宇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 )近日,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周芳宇同学,从全国5万余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作。经各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寻访到了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自强、志愿公益、身残志坚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榜样引领作用的自强典型。经过数月的严格评选,在全国高校5万余名候选人中,共选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950名,我们土木工程学院周芳宇同学名列其中。

“周芳宇同学喜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为全校学子作出了杰出表率。”学校相关领导表示,“希望重工学子能以周芳宇同学为榜样,发扬重工精神,努力奋斗,在求学路上斩获更多荣誉。”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