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三下乡”:“禁毒防艾”宣讲团乡村宣传走访顺利进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余佳岭) 7月14日上午9:30分,土木工程学院“禁毒防艾”宣讲团到达五福村村委会。向村团委负责人张曦梦老师和村委会计张老师了解关于贾嗣镇的教育状况、家庭贫困状况、当地风俗和特色等。

10: 30分在张曦梦老师的引导下,前往贾嗣镇大田角与当地小朋友共游戏,与小朋友的家长沟通交流,宣传禁毒防艾的相关知识,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通过对村民们宣传“禁毒防艾”相关知识,使村民们对毒品以及艾滋病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后同学们在当地农民的带领下参观了当地富有特色的果桑基地,学习了有关果桑种植,培育以及其营养价值的相关知识。我们了解到目前果桑基地是五福村的重点打造的特色基地,现阶段果桑基地处于免费开放游览阶段,他们希望通过宣传果桑来提高村镇的知名度,鉴于此服务团向当地居民介绍了网络营销的一些手段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他们。在今天的走访宣传中,由于天气炎热,部分同学出现身体不适,但宣讲团的成员依然不忘初衷,全心全力完成宣讲任务。

今天的实地走访讲解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禁毒防艾”的步伐不会停止,相信经过团中央的大力推广宣传,公民素质的不断提高,零毒品、零艾滋的梦想终将实现。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