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余佳岭) 为广泛宣传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增强民众防毒、拒艾的能力,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弘扬社会正能量,7月16日上午8:30分,土木工程学院“禁毒防艾”宣讲团和贾嗣镇政府平安建设部合作在贾嗣镇商业街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开展“感恩生命,健康生活”主题海报展览3个模块。过程中一组宣讲团成员和政府工作人员悬挂禁毒横幅,讲解每张主题海报的内容和毒品的分类特征及危害,并用一些生活中的典型事例让群众知道易染毒品的种类及如何防范毒品的入侵;另一组宣讲团负责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礼品、解答问题,纠正市民对毒品和艾滋的一些错误理念。最后,在宣讲团合唱《勇敢说不》、《感恩的心》及啦啦操表演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宣传活动,贾嗣镇居民加深了对毒品和艾滋病的认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安全意识,对全社会形成共同抵制毒品,预防艾滋,珍爱美好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