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淇澳工程咨询订单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7/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香香)7月30日上午,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的20余名学生组成的淇澳工程咨询订单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重庆市淇澳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种资质的综合型工程咨询企业,在重庆同行业中综合排名前五。公司立足于工程咨询、PPP项目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司法鉴定、工程项目管理、BIM咨询、项目信息化技术支持、智慧工地、项目后评价等服务。

开班仪式上,淇澳同辉总经理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指出,通过订单班到企业实训的方式可以促进学生与企业的无缝衔接、学以致用,顺利开启学生的职业生涯。淇澳工程咨询副总经理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本次实训机会,在实训中有所收获;严于律己,以一名企业准员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全力以赴学习,交上满意答卷。

随后,淇澳同辉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对本次学习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订单班为淇澳公司与高校合作共建的第一期订单班,本次暑期实训为期1个半月。采用“授课+实训”的模式给予同学们全天候无缝授课安排。周一至周五全天学习,全程均由经验丰富的技术经理、项目经理进行辅导,真正做到精心打造、倾力相授、严格选拔、择优录用,让同学们尽快融入企业,融入工作岗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