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8/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毛云莹,图/苏娜)2019年8月30日上午,土木学院在一教301教室召开了2019-2020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校王琼花副校长亲临会议,会议由雷江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雷江院长简要总结了学院2018-2019学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强调了2019-2020学年将围绕评建工作、学科专业(群)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开展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做好教师培养,严格执行教学管理,为迎接合格评估做好准备。同时对常规教学管理、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安全隐患排查等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一一部署。

    雷院长强调,在当前“3+2”办学目标的新形势下,我们面临专业内涵建设、特色发展以及迎接合格评估等重要任务。我们任重道远,需要大家共同践行学院“土墩木华,正德修能”核心文化理念,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积极参与迎评促建工作,提高教育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王校长带领教师发展中心亲临会议现场,介绍了新任教学督导,宣贯了教师培养新举措,督促全体教师努力提升教学、工作能力,学校将用切实有效的措施为教师发展提供更好地服务。

    随着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的来临,雷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校“3+2”发展目标的感召下,充分发挥“进取担当,务实高效”工作作风,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和务实之风,迎接挑战,砥砺前行,与学院一起成长进步,为培养有竞争力的学生,成就有竞争力的专业,成就有竞争力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