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教师第一堂课试讲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 【浏览量:

本讯网(文/图 令永强)2019年8月30日下午,土木学院在1教303教室组织开展了新教师第一堂课试讲,本学期新入职的6名教师参加了试讲。

试讲时,新教师们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各自所授课程的第一堂课内容进行了现场演示,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对每位新教师的试讲进行逐一点评,提出第一堂课的讲课思路从分析课程“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点展开,进一步促进了常规教学规范管理。此次新入职的老师中,不乏有教授、教授级高工、博士等高层次人才,他们的到来为学院发展增添了动力和发展机遇。

此次试讲不仅为新教师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更促进了新旧老师的教学交流。新教师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成长积淀后,必能为学院长足发展提供新的推动力。

说明: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餐桌, 墙壁描述已自动生成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