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领导走访2018级学生寝室迎接南泉“新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廖亚玲 图/谭兴钰、段家宝)开学迎新之际,为了解我院2018级学生在新校区的搬迁情况和住宿条件,9月1日下午3点,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副院长汪金能、朱曲平带领学院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们慰问走访了2018级学生宿舍,向新到南泉校区的“新生”送去亲切的问候。

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询问了学生们返校情况,并且告知同学们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学院以及学校一定会及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同学们对学院领导们的到来倍感兴奋,对领导们的关心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要在新的学年里努力奋斗,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

通过走访,学院领导们不仅了解了学生的返校状况,也进一步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