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雷江院长一行到校企合作单位看望定向班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王姝)为深入了解建筑方案设计定向班学生在企业的培训学习情况,关注学生的工作状态,2019年9月4日下午,土木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朱曲平、定向班班主任王姝一行走访了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重庆分公司,看望了在公司培训学习的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

公司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对学生们关心的毕业班实习及毕业设计问题和企业的培训考核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梳理解答。学生们就目前的培训学习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普遍表示目前在企业的培训学习强度大,但在可承受范围内;辜小龙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了一次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也为发现、开发自身的技能和就业提供了另一种可能,在培训任务的驱动下感受到了学习的意义,让自己对新的东西充满好奇。

公司副总经理李磊对学生们的整体表现及吃苦耐劳、勤于学习的精神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告诉学生们做设计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矛盾中寻找平衡点,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好奇心。

雷院长希望学生们时刻记得“勤学多问,先苦后甜”这八个字,要明白先苦后甜是一种成长,成长过程中要不断学习增长经验,遇到障碍时要多和指导老师沟通,寻求外界帮助,给未来的自己更多的选择面和可能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