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稳步前行,助推学院内涵发展”2019年主题团队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践行“土墩木华,正德修能”的文化理念,让新员工能更快地融入团队,9月6日-7日,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前往巴南区彩色森林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稳步前行,助推学院内涵发展”的2019年团队活动。

   享用了富有特色的生态晚餐后,教职工们结队漫步于惬意的森林环境中,各自开展了自由活动;第二天三两结伴,游览了动物乐园,爬山步道和紫荆花海等景点,张张照片留下了大家快乐的笑脸。

   人生好比一场游戏,游戏里演绎着人生,每个人都在述说着自己的故事,也在故事中传递着真诚和友爱。一个团队的灵魂来自于彼此坦诚、相互信任。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