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党总支开展“见山见水,美丽乡村行”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易倩文)为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四个一”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 9月7日上午9:00,土木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前往重庆市巴南区丰盛镇油房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

此次美丽乡村行,我们主要走访参观了彩色森林生态景区,这里曾经是一片荆棘丛生的荒山,经过8年打造,荒山如今已成为生态景区。这片生态景区占地面积3000亩,是中国第一个彩色森林旅游景区,也是一个重庆主城观赏红叶的景区,旨在创建中国“创意森林”旅游第一品牌,为社会提供一个健康、生态、幸福和谐的身心栖息地。今年4月28日,巴南区丰盛镇的彩色森林作为重庆唯一一家上榜景区入选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名单。“彩色森林项目,不仅解决了本地100多人的就业,今后,随着项目的逐步发展,势必带动本地生态农业的长足发展。”丰盛镇党委书记张华明表示。

此次丰盛镇美丽乡村行活动,行程丰富紧凑,教师党员们学习感受到党的富民政策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也增强了教师党员自身学榜样、带头干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弘扬党员勇于探索,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