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第一次专业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汪金能)为深入了解我院2019级新生学习生活状况,解答新生对专业的疑惑,9月8日-9日,土木学院院长雷江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副院长汪金能、三位系主任赴双桥校区开展2019级新生第一次专业教育。

9月8日晚,雷院长带头走访学生宿舍,与刚参加完军训的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军训情况、拉起家常,特别询问外地来的同学是否适应重庆的生活习惯。

9月9日上午,三位系主任分别从专业背景、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毕业条件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向三个专业的新生作专业认知报告。随后,雷院长给620名土木新生上了“大学第一课”,告勉同学们大学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同时要积极锻炼身体,而安全则是所有一切的前提保证。倡议大家多去图书馆看看而少打游戏,多去操场走走而少留在宿舍,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9年双桥专业教育2(2019.9.9).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