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觉天家具设计有限公司曾健总经理一行到土木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于中兴)2019年9月11日下午,重庆觉天家具设计有限公司曾健总经理一行到土木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双方就产学研链条的共同打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商谈。执行院长雷院长亲自接待了企业方。

  会谈中,雷江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及校企合作模式,带领企业方参观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提出双方可以从企业方接纳室内设计学生就业及在校内共建室内设计实验室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雷江院长指出,校企合作的初衷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双方需要不断磋商达成一致,以发挥校企双方的最大优势,达到高校培养人才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目的。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911203425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911203146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