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土木学院学生张琬麟荣获全校征文比赛一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唐熙婷)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学校近日启动了“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活动,土木学院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了5名同学参加校级决赛。最终,2018级工程造价专业的张琬麟同学所写的《一部史,代代人》荣获全校一等奖。

张琬麟同学从小就是一位文学爱好者,她热爱写作,擅长用文字表达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她的征文讴歌了新时代教育精神,表达了爱国主义情怀,唤醒了无数爱国同胞记忆里的那段为了新中国而努力奋斗的时光。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土木学子的精神风采,更激起了同学们对自己以及祖国未来的思考,相信土木学子将再接再厉,在全校、全市乃至全国比赛中为校院争光!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pn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