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9年教师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2019年9月18日下午,土木学院在一教301教室召开2019年教师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各系通过内部交流分享,推荐刘婧、于中兴、钟芮、李丹丹4位教师参加学院初选,分享的主要内容为2019年暑期企业实践项目工作经历及心得。各位教师分别讲述了他们深入企业进行项目合作的亲身经历,并结合人才培养、课堂教学等进行了深入思考,表示将会把实践收获运用到未来教学中。

   雷江院长进行了一一点评,他表示暑期企业实践是我校办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对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要求,强调社会经验较浅的新教师应积极参加企业实践,以此指导课堂教学;企业经验丰富的教师应着重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注重反思,在教学方法和内容上要求不断革新,使课堂真正成为学生通往行业发展前沿的通道。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