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专场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唐熙婷 图/张耀允)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识。2019年9月17日15点40分,土木学院在第六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大学生就业推介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土木学院全体2016级工程造价专业应届毕业生。

宣讲会上,永安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然后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做了详尽的分享;同学们积极与公司负责人交流,提出就业的困惑。该公司负责人鼓励同学们积极择业并解答了同学们对公司的疑问。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想要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有专业技术知识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土木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约25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