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新员工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周林平)2019年9月18日下午,土木学院在212会议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新员工培训,雷江院长受邀担任讲师,李龙书记与新入职的7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雷江院长以“选择责任、奉献价值、成就自我”为主题开展培训,从学院组织文化、学科专业规划、工作理念与方法等方面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学院正在进行“基于多学科门类专业交叉融合的应用型本科专业(群)”建设改革,当前一切工作将围绕合格评估和学院建设改革这两个核心内容进行。他明确学院的工作使命是培养“适应经济发展,技术进步需要,符合社会需求的学生”,结合案例形象生动地为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做“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雷江院长希望大家以主人公心态对待一切工作,多次强调学院“职业重于专业、责任胜于能力、形式内容并重、言行保持一致、重沟通勤协作”的工作理念及“相互赞美,搭台补位”的工作氛围。

   李龙书记对新老师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并持续不断地改进工作方法。

   此次是2019-2020学年新员工的第一次培训,雷院长祝愿大家能够在土木大家庭找到职业成就感、幸福感,共同为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土木学院而努力奋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jpg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