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8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龙曼琳)土木工程学院依照市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和有关要求,于2019年9月27日中午13时20分,在1教3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本次动员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雪小飞同志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雷江同志宣读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党总支书记李龙同志做动员讲话。李龙书记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李龙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与学院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生机活力,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贯彻落实“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办学模式,以“工程实践平台建设及应用”为突破点,打造人才培养特色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