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3名学生在2019年校级网络知识竞赛中获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刘益明)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更好的促进学校网络安全教育的发展,重庆工程学院于9月举办了网络安全知识竞。土木学院学生吴玲英与唐熙婷、王祥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土木学院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积极为学生创造参加校内外各类竞赛的条件,土木学子在努力学习、扎实文化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肩负起维护和谐网络环境的重任。

   土木学院将为更多学生参与校内外活动提供软硬件支持,让土木学子在社会上有更强竞争力!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