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大会暨党课学习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9/28 【浏览量:

本讯网(图/文 令永强)2019年9月27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土木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大会暨党课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塔怀红主持,会议的主题内容从以下四个方面展开。第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动员,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部署;第二、针对部分教师关于缴纳党费多少的疑惑,进行《关于党费的收缴、使用、管理的规定》文件的解读;第三、《关于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文件进行解读,就进一步深化理解其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第四、2019年下半年土木学院教师支部《三会一课》总体安排解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