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祝贺!土木学院刘婧老师获评2019年暑期企业实践校级优秀个人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郑楝之)为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教师队伍,深化“产教结合、校企合作”,总结实践经验、理清思路、分享收获,学校于9月25日组织了2019年教师暑期企业实践交流会。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刘婧老师获得三等奖,同时被评为校级“优秀个人”。

交流会上,刘婧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资阳东城区城市设计的实践项目和教学成果的转化。老师将课程中亟待解决的教学项目与岗位实践中工作的实践成果进行有效对接,生动形象的阐述了自己的实践成果。

收成与汗水成正比,胜利皆由努力来,成就与勤奋相辉映,今天的成功就是努力的最好证明,热烈祝贺刘婧老师获评校级优秀个人!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