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资助工作交流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易倩文)2019年10月8日上午10:30,土木工程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资助工作交流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管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涛主任主持。

会上,李龙书记带领大家仔细解读了2019年重庆工程学院的资助文件,结合贫困生认定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明晰了学生资助的政策条件。随后,管涛主任帮助大家梳理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助学金的工作开展流程,并提醒各个代班辅导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申请表格样表规范填写表格,务必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提交完整的材料。最后,各个辅导员就学生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政策理解以及资助工作中的特色做法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资助工作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资助信息共享与工作交流,增强了辅导员们的资助工作开展能力,不断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