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评2019年爱心助老典范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刘益明 图/王霞 刘益明)为进一步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好的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7日9:30在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参加“孝爱一福,浓情九九”第七届家庭聚会授牌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由“一福”杨院长进行致辞之后,几封家书让温情上升。爱是父母对子女耳边的呢喃和日夜的陪伴;孝是儿女感恩父母的生育和无私的栽培;责任是营造社会良好风尚以及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重要途径。“你陪我长大,我伴你终老”,一封封家书,一份份幸福与感动,既是亲人对彼此的长情告白,又是对感情的寄托和不舍。活动最后,相关领导对本次获得2019年度邻里守望之星、2019年度爱心助老典范、2019年度孝老爱亲最美家庭、2019年度老人床前好儿女等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孝、爱、亲、诚”的四字金言应灌溉每个人的心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多参与志愿活动,在社会志愿服务中提升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上午11点许,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孝爱一福,浓情九九”第七届家庭聚会授牌活动顺利结束。本次代表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参加授牌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许滔、干事王霞以及新闻中心干事刘益明。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