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张依格)2019年10月9日中午13点,土木工程学院在第六教学楼209和210两个教室召开了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所有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会。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有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李龙,学生工作室主任管涛和全体辅导员老师。209答辩现场由谭兴钰同学主持,210答辩现场由张依格同学主持。

答辩开始前,两位主持人认真讲解了答辩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答辩规则,珍惜此次答辩经历,不要因为选上而骄傲,也不要因为落选而气馁。

答辩期间,每个同学就自己的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工作经历,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5分钟PPT演说,充分彰显个人魅力,展现自己的闪光点。评委们现场对答辩的同学打分,结合同学们平时的个人表现和上交的申请材料,最后推选出部分优秀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本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既为学院的优秀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对他们上一学年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的认可。同时在答辩现场,各位同学能看到彼此的优异之处和自己的不足之处,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带着拼搏奋斗的精神继续前进,书写灿烂人生的新篇章!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