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部分班级开展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填写指导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黎杰)为了更好的促进国家助学金工作的顺利进行,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涂祖玲于2019年10月9日15:30在六教118教室对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进行现场指导和在线答疑。

在此次指导工作中,辅导员涂祖玲首先讲解了此次国家助学金评定的流程,秉承国家助学金评定的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紧接着辅导员涂祖玲利用PPT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各位同学在现场填写申请表,同学们在填写的过程中,认真仔细,专心致志,遇到疑问不懂的地方,主动向辅导员咨询。获得此次国家助学金的每位同学都充满着感激之情,感恩国家,感恩学校,并将其作为刻苦学习的动力,不辜负国家给予自己的帮助,展示出了重工学子认真负责,踏实诚恳,自强不息的形象。

下午5点半许,国家助学金申请表填写指导顺利完成。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涂祖玲、辅导员助理和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全体同学。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