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桂国庆校长带队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10月14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的要求,桂国庆校长、简玉刚校长助理带领教务处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下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开展专题调研。

   土木工程学院(下称“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及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两个主题,表达了学院对于大土木专业类的人才培养定位、培养目标、学时学分、课程结构、实践教学环节等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参加调研的学院各级人员立足工作岗位,从日常工作流程梳理到工作方法优化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建议。

   校长助理简玉刚对在场人员提出的49条建议进行了仔细记录,表示将与教务处一同梳理调研发现的全部问题,进一步优 化工作流程,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校长桂国庆要求此次调研必须明确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措施,最终形成调研报告。希望学院能以此为契机,结合“信息技术+”这一学校办学特色,以“BIM技术”为推手,建立学院自有的专业特色,打造热门专业。

此次调研活动是教务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第一站,学院将继续夯实内涵建设,找特色抓亮点,扎扎实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不断提高大土木类人才培养的质量。

   学院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