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班级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量:

(文/唐建伟 图/张瑶)2019年10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专业1-2班同学在6103教室举行了“创想青春正当时,扬帆奋进谱新篇”暨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本次动员会由辅导员易倩文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易老师以“你们有一颗想创业的心吗?创业者是怎么的一群人?”等问题切入此次动员会,引起同学们的纷纷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接着,易老师给大家放了一段关于创业的小视频,更是激发了同学们想尝试创业的激情。易老师随即对全部同学发出动员,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她友善地提醒同学们可以继续修改优化去年的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然后积极报名参与本学期的大赛,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气馁放弃,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大家对于参与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劲头更足了。

本次动员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创新创业的多层意义,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积极参与大赛并不断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前行和远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