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王琼花副校长带队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量:

本讯网(文/图 令永强)10月16日下午,王琼花副校长亲自带队在第五教学楼207教室开展土木工程学院(下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此次调研的主题是教师薪酬制度执行情况反馈,王校长强调,薪酬的薪,指薪水,所有可以用现金、物质来衡量的个人回报都可以称之为薪;酬,报酬、报答、酬谢,是一种着眼于精神层面的酬劳。学校从今年开始将加大教师的薪资投入,为学校教师的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与会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无论从学校的校园建设,教学的软硬件设施、还是学情风貌、教师自己的薪酬都有巨大的变化和大幅度的提高,教师不光要教好课程,而且要在班导师、第三课堂等发光发热,为学校培养人才奉献自己。

学院18名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