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写生考察调研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霍美均 图/于建辉)10月16日下午2:00,土木工程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2017级环境设计专业写生考察调研座谈会,环境设计系主任符繁荣主持会议。

会上,2017级环境设计系学生代表就前期对本班同学关于外出调研的意见进行了收集,提出同学们的疑问和建议;随后,参会教师代表针对学生所提出的考察时间、吃饭方式、价格清单、行程安排等相关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表示会后将持续与相关单位接洽,优化调研行程方案,以供学生选择,尽量做到让学生满意。

此次调研座谈会,采用面对面的交流形式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信息互通,便于形成和谐的师生关系。环境设计系副主任胡冰寒、各班班导师、部分专业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