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共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开展“观新闻知天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张凤竺)为加强土木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增强其关时政、辨是非、明哲理的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受党总支委派组织承办“观新闻知天下”系列活动,并于2019年10月17日晚19时整在1301进行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主任卢尤贵主持,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卢尤贵同志介绍本次启动仪式的具体内容及安排,并强调“观新闻知天下”是一项长期活动,参会同志们需严格要求自己并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总支组织委员雪小飞同志借机勉励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有身份意识,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其次,全体同志集体观看《新闻联播》,短短三十分钟的新闻联播,让同志们切身感受到了新闻的魅力。最后,参会同志进行心得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学习中,会养成良好的习惯,积极关注时事热点。

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有利于让大家了解最新新闻动态,党的相关政策和方针,为今后我院营造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