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环境设计系前往重庆金山意库参观“9X9原生”建筑设计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0 【浏览量:

本网讯(文/符繁荣 图/塔怀红)2019年10月19日——20日,土木工程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符繁荣、胡冰寒、塔怀红、袁玲丽、周俸、高麟腋等教师在重庆金山意库观看了 “9X9原生”建筑设计展。

本次展览邀请了重庆本土9家建筑设计工作室参展,展览上呈现的主题有研究重庆城市的发展,建筑学的内在活力、城乡建设的保护与利用,或是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土人居环境与营造之间的过程等。

通过观看本次展览,从了解和设计的角度,让老师们对重庆城市的发展与更新,城乡建设,人居环境的设计等有了更深的认识,拓宽了设计视野,也能进一步的把最新了解的设计知识带到环境设计专业上,更好的为重庆培养设计人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