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外出写生(考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谭涣千、黄欣 图/向原毅)为了提高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更好地开展外出写生(考察)活动,我院于2019年10月20日晚上7:00在第六教学楼301举行了土木工程学院2017、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外出写生(考察)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党总支李龙书记就外出考察学生的安全、纪律、学习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针对考察的重要性及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特别强调了外出期间的安全问题。随后,环境艺术设计系主任符繁荣再次对同学们详细讲解活动方案,促使同学们认识到本次外出写生(考察)活动对于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专业方向的定位以及未来设计思路的打开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本次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集中外出写生(考察)的认识,明确了外出的目的,为顺利完成这次集中外出写生(考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