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再度获奖!土木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再夺三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涂异)10月23日,“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决赛(本科组)在南京工程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黄洪友、雷林、刘庆3名学生组成“建宸队”参赛,荣获“BIM施工项目管理赛项”团队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作为中国建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全国级顶级赛事之一,被称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的“全运会”,BIM施工项目管理赛项是该项比赛的一个环节。土木学子运用扎实的BIM技术,通过熟练操作软件,完美地展示了实践操作技能,最终获得大奖。

土木工程学院从2018年开始组织学生参赛,今年已是第二次获奖,我们将继续利用已搭建的“三合一”工程实践平台,不断提升土木学生的实践能力,力争在2020年的比赛中一举夺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