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新员工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19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涂祖玲)10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212会议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新员工培训,汪金能副院长受邀担任讲师,新入职的6名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汪院长以“尽小者大,慎微者著”为主题开展培训,从学院的“产出导向”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着重阐述。他强调,课程是最基本的单元,教师应严格按照课程大纲制定相应教学计划,按照教学进度计划实施教学活动,认真备课,保证课堂教学的顺利开展,课后做好评价考核工作。汪院长亲切地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询问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予了指导。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做好教学服务和学生管理工作,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并持续不断地改进工作方法。

此次是2019-2020学年新员工的第二次培训,汪院长祝愿大家能够在土木的大家庭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以主人翁精神为土木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