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人事工作资料填报规范专题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10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分别在学院办公楼212会议室和1教301、302教室开展人事工作资料填报规范专题培训,办公室主任毛云莹深入各教学系,针对老师们在人事工作资料填报上出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专题培训。

毛云莹主任结合学校已发布的《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修订)》、《教职工培训管理办法(修订)》、《职称评审(推荐)办法(试行)》等人事管理制度,对教师学年工作任务考核、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专业技术职称聘任、双师认定及考核、骨干教师、主讲教师评定及考核、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等的申报范围、条件、时间节点以及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同时现场解答了老师们的疑问。毛主任讲到,人事工作涉及教师切身利益,更关乎学院、学校发展,希望所有员工能熟悉政策、及时提交、准确填报。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