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开展主题团队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林俊)10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一起前往禾夫乡间田园生态园,开展了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学院共发展,与学校共成长”主题团队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申办硕士点、升格为大学”的发展目标,和学院“迎评促建、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专业(群)建设改革”的具体方案,结合土木工程系自身工作实际和专业特点,分别从专业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内容形成、实践教育教学体系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对本学期的课堂教学和培训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系部成员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进一步保持了系部团结协作、活跃奋进的良好氛围,对本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